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Repo] 5/10 蛇下呂inアニメイト

其實睡覺前還毅然決然的說服自己要冷靜不可以亂衝的(汗)
早上起來看到殿的噗就失控了
絕對沒有說動畫課管他去死什麼的
感謝一路上大家的支援 有太多人要謝了只好謝天(yay)


到A店門口的時候整個喘到不行
天氣好熱在外面站了幾十分鐘後跑到店裡去吹冷氣
本來以為可以簽名所以還去B1買了蛇下呂vol.2
後來得到的答案是不行(哀桑)
在門口遇到癢癢還有開心的抱抱♥
還認識了鄉長跟たけ~


等了不知道多久之後門外的人群開始騷動
於是等在店門口的大家就全部衝上去迎接了w
因為有攝影機在拍攝的關係幾乎都是在對著攝影機講話
不過距離超近的阿阿阿阿>////<
之後大家就跟著殿和Gero一路進了A店


進了A店之後就完全不能拍照了超哀傷
不過距離還是很近(因為店裡很小)
今天來當代打的癢癢不停的閃攝影機導致還受了傷
不過有得到殿的靠近跟「噢!」有點羨慕(欸)


於是大家跟著到B1晃來晃去的時候看到蛇下呂DVD
Fooさん馬上在iPad上面寫了「買おう」
結果後來Gero就非常迅速的結帳了
結帳的同時我站在殿後面非常靠近的距離
整個就可以摸到背的感覺...好想摸(抖


買完DVD之後兩位拿出大會議in台灣的海報
詢問工作人員要貼到哪裡
眾人與翻譯商量之後決定貼在門口
(於是一大團人又這樣擠到了門口)
到了門外頓時相機又全部出動了
(整個非常專心在拍照
後來癢癢提醒才想到有攝影機Orz)


簽完名之後又回到B1
跟著兩位晃了一圈
中間有段時間有兩位非粉絲的女生拿著商品在熱烈討論
Gero就湊到旁邊(聽不懂中文)點頭點得很高興
殿發現落單之後叫很久叫不到人w
(Gero被叫回來之後就臉紅了XD)
(這段時間我不知道在做什麼 感謝癢癢詳細)



因為攝影機要拍攝的關係
基本上我一直在閃邊跟道歉Orz
有一次閃到旁邊的時候殿正好從我旁邊經過
就看著我做了一個一邊點頭張著嘴一邊瞪大眼睛的表情
(這時候什麼日文都想不起來只會掩嘴傻笑)
要閃攝影機從旁邊經過的時候
剛好簡訊聲非常大聲的響了起來....
頓時恥爆Orz


之後到了前面看到蛇足的手機吊飾~
蛇足:「哇!!剩好多喔!!」
Gero還伸手去把吊飾弄亂
(然後被殿打手wwwwwwww還打很多次)
然後有問到大家是不是都有買
(赫然發現周遭每個人都有)


中間有一段時間進到辦公室裡接受訪問
我於是回到一樓跟癢癢聊天


過了一陣子之後看到工作人員上來
訪問完了wwww
之後又開始閃邊閃邊閃邊閃邊
到了外面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於是就在我轉身朝人聚集的方向走去時
忽然看到後面殿正朝我們的方向拍照
(其實當下的反應是有點想跑....why)
後來還是站住給他拍
(笑容有點尷尬)
然後趁殿拍另外一群的時候偷拍www


之後交通車來要離開時
Gero開放讓大家照了一陣子相
(有人送了川貝枇杷膏軟糖www)
上車的時候還拉開窗簾讓大家照相
兩位都非常親切(可惜不能簽名...)


話說不知道是因為我從頭到尾視線都跟著殿還是怎樣
完全沒有看到Fooさん阿阿阿阿阿阿(yay)
Fooさん你在哪(驚恐臉)
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痛哭)


總之好圓滿 今天整個是人生勝組!!
可惜晚上無法到中廣堵人Orz整個住太遠淚目...
期待大會議!!!!!!!!!!!!!!!!

[Repo] 5/8 Chitty Mood執事喫茶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問卷] 幸福點點名w

幸福點點名規則: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其實可以啦!!)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



1.綽號:小貝

2.星座:處女座

3.生日:Sep. 17

4.興趣:ACG/聲優/音樂(NICO,J-POP)/電影/睡覺(?)

5.血型:O型

6.最寶貝的東西:硬碟(←裡面有什麼已經不是秘密了(?))

7.最討厭的東西:蟑螂跟KY還有小孩子



**



1.有喜歡的人嗎:目前有兩名夫婿跟情夫數人 後宮萬千

2.有交往嗎:結婚了啦(欸

3.幸福嗎:每天聽生放就很幸福(〃▽〃)

4.他很愛你嗎:請撥以下電話....(比畫空氣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做一支PV給自己喜歡的聲優或歌い手
(人家不想要####


**



1.你是被誰點:阿銀姐

2.他是你的誰:好姐姐(啾

3.他的個性是:溫柔的ㄗㄍ好夥伴

4.他長的怎樣:是正妹!!!!!!(拜

5.跟他認識多久:快8個月w

6.你想跟他做什麼:一起約會一起看聲優一起ㄕㄨㄟ(ry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上下其手~(欸



**



1.最愛的音樂:基本上蛇足跟我們家森森唱過的都會聽(←這廚

2.最愛的季節:冬天沒有寒流的時候

3.最愛的動漫:大概是聖魔之血

4.最愛的顏色: 白 灰 (紅色不太排斥

5.最想去的國家:日本 美國

6.最愛的水果:草莓 草莓 草莓(不用說三次

7.最愛喝的飲料:紅茶跟奶茶(尤其是草莓奶茶

8.最愛的人:家人還有我家丈夫

9.你很專情嗎:好像不太...

10.你喜歡睡覺嗎:超愛...

11.你喜歡唱歌嗎:喜歡但是不好聽



**



1.你很愛哭嗎:看催淚片的話哭點很低

2.你很愛笑嗎:笑點很低但是跟不熟的人會臭臉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應該不算(汗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樹懶的生活(欸####

5.你喜歡自己嗎:還~普通~

6.你喜歡音樂嗎:基本上上課以外的時間都在聽音樂
(偶爾上課也聽
7.你喜歡體育嗎:只喜歡跳舞跟不需要跑操場的

8.你喜歡跳舞嗎:喜歡但是跳得不好w



**



點名時間/不想寫不用勉強喔!!



1.米晴

2.阿要

3.阿雪

4.小

5.蜜柑

6.小芹

7.瑜姐姐

8.黃小霖

9.夜華(!?)

10.莎夏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快來~~~~~

【4號有寵物嗎】:好像沒有ww

【5號跟誰談戀愛】:小石www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的~

【6號人好嗎】:很好~卡是翅膀哥的~

【2號很色嗎】:好像不太XD

【7號跟3號在一起嗎】:NO

【8號是單身嗎】: 阿哈哈哈是欸

【你會追求4號嗎】:人家名花有主~

【10號喜歡1號嗎】:沒有交集XD

【5號讀那間學校】:目前畢業生w

【6號喜歡誰】:ㄐㄧㄡˇㄑㄧㄥ

【2號喜歡唱歌嗎】:好像還好

【你愛7號嗎】:愛>//////<

【3號住哪】:桃園

【若你是異性,會對9號心動嗎】:
....所以如果我是男的我應該要對歹林心動嗎

[Repo] 3/26 ACG Band Live 2

(オススメ:firefox 或 google chrome瀏覽器)
剛好寒流一邊吐白煙一邊打Repo...w
(以下言論代表本人內心可能很激動言論 雖然外表看似並非如此...)
(雜談有,棒讀有)


因為其實掉NICO坑也算是蠻最近的事情
基本上這次是第一次參加ABL相關活動w
(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


一起排隊的同伴有卡哩 莎夏 小方 小芹(敬稱略)
大概是5點20分到達現場但是排隊隊伍已經很長了
(本來以為是買票隊伍
後來莎夏問工作人員才知道是排入場
人真的很多=口=)
(雜談2:七夜很帥!!(〃▽〃)←喂###)
在低溫下雨的狀態下排到後方二樓的陽台(?)位置
應該算是還有點幸運(?)
隔壁排的人有點令人想抱怨不過會讓臉的所以算了ww←
(還讓莎夏好像照到臭臉真是不好意思


進場時隨著隊伍緩緩移動時遇見若若ww
(親愛的好久不見好想妳。・゚・(ノД`)
排到轉彎處赫然發現花影
跟花影抱抱好開心~可惜工作中無法打擾太久
奔來奔去的花影好可愛(心
下次請讓我親個夠~
轉彎處遇到了的歹林(欸
好啦好久沒遇到了真的很想念w
下次請讓我.....呃...(想不出來


入場時表演好像已經開始了


第一團是可愛的AniPre
一開始就提晚餐的話題安內乾丟~(淚奔
(於是始終把跌倒記成鍋貼...咦還是鍋貼記成跌倒...
(我想~妳還是~滾蛋吧~

跌倒是個有趣又帥氣的超有實力主唱
小春唱的萌我很喜歡(・∀・)イイネ!!


AniPre簡單的歌單整理(順序可能有誤
(特別感謝卡哩哥哥汁援


恋は戦争(初音ミク)
人として軸がぶれているらっぷ(絕望先生)
Under the darkness(鬼畜眼鏡)
Redemption (Final Fantasy VII - Dirge of Cerberus )
Get Along(秀斗魔導士)
ノーザンクロス (マクロスF)
星間飛行 (マクロスF)



聽到恋は戦争的前奏的時候已經整個起雞皮疙瘩了
小春跟鍋...跌倒的聲音真的很棒!!
表演Under the darkness之前還玩了
「要宅?」(台下吼叫)「要腐?」(台下尖叫)的遊戲
(從此之後無限loop

Get Along整個懷念到不行!!
莉娜因巴斯カッコイイ!!

星間飛行的時候大家的「キラ☆」非常整齊
幾乎每首都是大合唱
大家都很害www


接著是Ring的表演
(由於琉亞先生的關係想必大家都不陌生ww

簡單的歌單整理(順序不一定正確
(再度感謝卡哩哥哥汁援

No Thank you(けいおん!!)
Dear(初音ミク)
ローリンガール(初音ミク)
ダブルラリアット(巡音ルカ)
Innocent starter(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メルト(初音ミク)
Don't say "Lazy"-Metal Ver.(けいおん!)

嵢的聲音非常非常棒!!!整個非常有爆發力
那種麥克風好喜歡喔~
ミク連發真的很令人開心(*゚∀゚*)
(呈現全場熱唱狀態
ローリンガール的もう一回!!!もう一回!!!喊得很開心
跌倒跨刀的Rap也非常害(好像是第一次聽到這版本
メルト的高音整個佩服 那真的不是人可以到的領域...
Don't say "Lazy"整個全場大合唱
重金屬搖滾版非常精彩!!編曲GJ!!

表演結束後有一小段謝幕
台下似乎非常樂於被金莎攻擊(欸
或是台下其實很多M(?)
「丟我~丟我~」聽到都笑了
還有桿子娘娘真的好帥氣又好漂亮喔!!!頭髮好滑順!!
(忍不住開個小花ヽ(°▽、°)ノエヘヘヘヘ
超想接到鼓棒的(ノД`)シクシク
跌倒一直不停遭到台下的流放(?)
旁邊火山非常冷靜的在調音www



接著是肝連王的表演


簡單的歌單整理(順序不一定對
(三度感謝卡哩哥哥汁援

Brave Heart(爆走兄弟MAX)
君か好きだと叫びたい(灌籃高手)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無頭騎士軼聞錄)
溝口ノ太陽族(天體戰士)
GONG (超級機器人大戰α3)
愛を取り戻せ(北斗神拳)
Butter-Fly (數碼寶貝)
ウィーアー!(海賊王)


肝連王的各位都非常有趣也非常害
火山:「說話。(祈使句)」x N
(莫名覺得火山さん長得很像鋼兵さん...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的時候跌倒出來唱了Rap
只能說うまい!!!カッコイイ!!
唱到溝口ノ太陽族還是GONG的時候某個效果沒有出來
火山さん非常認真的請貢丸さん又把那段唱了一次
結果原來是一個類似「POW!OW!OW!OW」的回音
(大笑wwwwwwwwww
不過很認真很可愛wwww
溝口ノ太陽族的時候還戴了天體戰士的頭套
(之後找不到對方在哪裡wwww


聽完GONG之後已經9點了
基於交通的壓力所以後來聽完GONG就提早離開
沒聽到Save&Load我好殘念阿阿阿阿阿阿阿!!!QAQ!!!
還有結束之後卡哩哥哥非常壞心嗨森的跟我耀報告說
「我親到了花影喔!!」
我親到了花影喔!!」
親到了花影喔!!」
到了花影喔!!」
了花影喔!!」
花影喔!!」
影喔!!」
喔!!」
!!」
!」

................自殺掰(欸###

wwwwwwwww好啦今天的ABL真的非常開心!!!!
看到了每個樂團的用心跟熱情真的很感動
主辦單位跟工作人員們也都辛苦了m(_ _)m
下次一定還會去參加!!!!

補個幕後花絮

[Repo] 2/20 FF Day2 岸尾大輔&宮田幸季イケメン✰アルバム宣傳會

(オススメ:google chrome 或firefox瀏覽器)
(前半排隊內容對話有)

這次夜排第一線團:C姐 阿銀姐 靈塵姐 清涼 蜜柑 我
特別感謝:女王~(・∀・)スースキスースキスー
必須說今年的聲優陣容強大到一個噁心的地步
(詳情可見各大噗浪及聲優板部落格上的哀嚎)
身為聲優同好的大家後來做出一個結論是:
「好吧!!這次就來夜排」
(題外話:其實也不算是真的夜排)
這次住外地的蜜柑跟我有幸可以寄居C姐家
C姐アリガト!(´▽`)
於是三人就開心的聊聲優(大部分是杉田)聊了一整晚
到凌晨一點的時候雖說意猶未盡但還是睡了一下


三點半出門時的第一個感想是:「好冷冷冷冷冷...」
天還沒亮的這樣殺到會場大概會成為一生難忘的經驗
到了之後發現有一部分的人在建築物底下避雨
當下的反應是「阿,就是在那裏排隊了吧?」


C姐立馬去拜訪夜排團隊的Leader 之後一直幫忙整隊的動作
到了五點多之後Leader決定帶大家到樓上躲雨排隊
走到三樓大家才傻眼了一下
居然已經有兩列人在排隊了....(眼神死)
(對不起我當初應該去樓上看看情況的・・・(;´Д`)ウウッ… )
遇到了每次聲優場都會遇到的神人-品潔
據說是兩點就去排隊了Orz


整隊坐下之後大家就在屋簷下(稍微噴雨)撐著雨傘打瞌睡
要天亮的那一兩個小時真的只能用地獄來形容...(抖)
十分白目穿娃娃鞋的我整個是一直在摩擦自己腳背
這時候就要發揮蹭蹭精神....(黏向一起排隊的大家)


到了快六點時忽然想到「阿,要記得叫靈塵姐起床」
大家開始翻找手機準備打電話
C姐亮出一張小野劉謙燦爛笑容的照片
傳給靈塵姐並註明「小鳳,早安你好...」
然後一邊說靈塵姐應該會跳起來(笑)


沒想到阿銀姐打過去之後靈塵姐已經醒了
我:「耶,不是說六點打電話嗎」
阿銀姐:「阿咧,似乎是五點」
阿阿阿阿阿阿我記錯了阿阿阿阿阿!!!!!!!!!!!
(゚∀゚∀゚∀゚∀゚∀゚∀゚∀゚∀゚∀゚∀゚∀゚∀゚∀゚)←已壞掉
(是我說的是我說的是我說的姐姐對不起.....)


靈塵姐在天快亮的時候為我們送了早餐過來
看到早餐的表情
キタ━━━━(。A。)━(゚∀゚)━(。A。)━(゚∀゚)━(。A。)━━━━!!!!
是熱奶茶是熱奶茶是熱奶茶(淚)
感謝姐姐阿阿阿阿阿(醜哭


之後因為一些排隊問題暫時分成兩隊排隊
C姐,蜜柑跟我先排在樓上
排隊的時候看到扶手上居然有薯條
看了整個是非常傻眼的狀態
(不能有公心一點嗎...)


天漸亮之後靈塵姐跟阿銀姐歸隊
大家在樓梯上聊小野跟阿銀姐家的小涉
還用DGS的巧克力跟齋藤包掛在玩條碼彼女ww
(為什麼齋藤的包掛是的女孩呢XD)
臨也T恤的掃出來明顯是杉田會喜歡的類型(喂


隨著排隊隊伍越來越長
隊伍旁邊開始出現了記者這種生物
這時候雨傘就非常的好用(立馬遮臉)
我們聊天聊著就講到應該要效法杉田看到攝影機就做出醜臉
成為「走動的馬賽克」(簡稱走賽)
之後又開始吐槽自己說「我們居然為了一個走賽四點來排隊...」
(愛是盲目的wwww)


由於方便進場工作人員先來蓋了手章
大家於是伸出手拍照留念
是我們輝煌的戰徽阿阿阿阿阿
J5r94.jpg
(圖片支援大感謝C姐)



終於聽到進場的倒數聲時大家都感動萬分
(天冷下雨又一直站著簡直是煉獄阿...)
沒想到進場時大家開始瘋狂插隊
進到舞台區時發現居然已經全滿
不管怎麼擠還是在舞台外五排之遠...
大家急到快哭的時候遠遠看到救星女王在朝大家招手
我愛女王阿阿阿阿阿ヽ(゚∀゚)ノ パッ☆


在舞台紅色圈圈內坐下之後周圍立刻慢慢被包圍
人多到一個很恐怖的地步
即使是站區大家都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於是經過了一個令人放空的電繪示範
(直到現在我都想不起來在畫什麼來者)
感覺經過了一百年這麼久之後主持人上來表示活動即將開始
「因為是男公關的CD,所以各位公主殿下...」
這位O桑(一時想不起來姓什麼抱歉)
我不想當公主阿阿阿阿阿阿(夏田白眼


稍微問候之後主持人問大家「認為自己男友是受的請舉手ww」
(在場真的有零星的舉手)
主持人於是笑說「我跟我老婆說過我絕對不會是受,因為我很胖!!」
(°▽ °)|||...


於是又叫了大家「各位公主殿下」之後
岸尾跟宮田終於準備出場!!!



(以下可能有順序錯誤問題 請包涵ww)
(此時台下已經尖叫聲一片)
宮田:「はい!」
岸尾:「はいっじゃないよね!(不是嗨吧!?)」

兩位那天真的都打扮得非常帥氣!!
(就很久沒追近況的我來說岸尾變超帥)
整個真的是兩位イケメン阿!!!
當天衣服請參考這裡


之後問說台下的人是不是都聽得懂日文 然後很驚訝的說「好害-」
兩個人於是就非常開心的直接聊起來了 完全沒有翻譯小姐的時間
宮田:「我也會說中文喔!!大家好~我是宮田幸季!」
(非常清楚的中文!!)
然後轉頭過去翻給岸尾聽說這是「こんにちわ」的中文
岸尾:「真的嗎?(質疑)」
宮田之後還說「阿~回來了~(帰ってきた~)」



宮田有說到這次是第二次來台灣
之前來台灣的時候似乎是遙久季
跟上次已經間隔了5年
這次大家跟上次不同是上次都坐在座位上
而且上次似乎比較少人(不是


於是兩人快樂的又講了一段之後問大家「耶?都聽得懂嗎?」
「耶,真的聽得懂嗎?」
之後宮田做出一件非常可愛的事情:
聽不懂的人請舉手~(日文)
(想必當然沒有人舉手)
岸尾:「你這樣說當然沒有人會舉手阿!!」(吐槽
於是翻譯小姐用中文又問了一遍 還是沒有人舉手
翻譯小姐:「阿阿,那兩位請用日文繼續ww」
兩位非常驚訝大家都聽得懂這回事 還說「妳們是日本人吧其實?」
宮田就說:「耶,那我是台灣人喔」
岸尾:「我也是台灣人!我也會說中文喔!ショ~ロン~ポ~!
(發音錯誤的小籠包)
後來翻譯小姐請大家發正確發音給岸尾學ww


拜託不要再小籠包啦...根本沒有這麼好吃阿(醜哭
這個也小籠包那個也小籠包Orz



因為是イケメン的CD宣傳
兩位講到關於男公關這個職業
還問說台灣有沒有男公關這種職業
(是說台下到底為什麼會有人回答有...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東西存在阿阿阿阿阿阿!!!!)
宮田:「咦?真的有嗎?為什麼我們聽到的消息是沒有?」
然後問台灣的男公關大概是什麼感覺
台下有人回答:「普通」
岸尾:「普通!?普通!?普通!?」(驚訝
宮田:「普通的定義是?」
台下:「穿著西裝」
於是兩人就表演了所謂「普通」上班族互相交換名片的姿勢ww
還有問到是否有人去過日本的男公關店
(還真的有人舉手ww)



而因為是イケメン的關係
岸尾就問大家「知道イケメン是什麼意思嗎?」
(發現大家都點頭)
宮田:「不是像我這樣的人喔~(笑)
之後又連續問了幾個名詞
「知道夜王嗎」
(はいー)
「為什麼連這個都知道啊!?∑(゚д゚ )ハッ!!」
(記得好像有聽到ストーカ...不知道是不是聽錯)

中間是CD的介紹
(這段我沒有很仔細聽 大致上是在介紹CD的內容)
CD的宣傳因為很重要所以有請翻譯小姐再翻一次
還有拿出買CD可以提供抽獎的簽名
宮田十分神奇的用一隻手夾住兩張簽名



岸尾一直跟大家說
900元はちょっと高いんですげと、こめんね~
(據蜜柑說似乎講了六次)



兩位後來拿出簽名扇子跟簽名地圖
說是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只限舞台圈圈內的可以猜拳
(贏的舉著,輸的就直接放下)
當下我還不小心「へえ」了一聲...(覺得外圍的人一定很想打我們)
在這邊再次感謝女王m(_ _)m


最初はぐ~、ジャンケンポンぽん!!
━━━━(゚∀゚lll)━━━━!!
第一輪我們這圈的大家直接全滅...
第二輪我幸運猜到第二 第三次就...(嘆氣
最後是兩位幸運的男生Orz
(台下一陣不滿的尖叫)
贏到地圖的先生很好心的借我們拍照...感謝你阿!!!
宮田:「那麼兩位就是No.1的男公關了呢!!(笑)」


後來說到關於男公關都會梳油頭的問題
宮田就說岸尾睡起來應該也可以變成那樣
之後說到「抽菸怎麼辦呢?」
宮田就說可以用煙霧代替
岸尾:「子供か!?」(吐槽)


之後又是工商服務時間


介紹結束後岸尾說到自己很喜歡台灣
搞不好下個月又來了之類的
聽到台下「へーーーーーー」之後又說應該是近期會來玩這樣


岸尾:「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大家:「え~~~~」
岸尾:「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大家:「え~~~~」
岸尾:「無限が!(翻白眼)」



後來又說了一段關於大家都很害還可以聽日文的Drama之類的話
請務必買CD等等等等


最後岸尾要下台之前又說了一次謝謝
兩位開心的跟台下揮手


(全程共計半小時左右)

(只能說真的是快閃阿...)


不過兩位真的非常的帥氣
兩位在我心中的喜愛度上升非常多
(狀態顯示為↑↑↑↑↑↑↑↑)


杉田篇與藤原把拔篇請靜待...

不知道什麼時候
ヽ(°▽、°)ノエヘヘヘヘ(被打死

同場加映:
靈塵姐的Repo
阿銀姐的Repo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
Catliua
catliua裏世界
ホストクラブ Smiley*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